最新消息

2024年2月24日 台東傳道區管家研習會

2024年2月24日 台東傳道區管家研習會
日期:2024年2月24日
地點:台東教會
對象:台東傳道區
人數:60人

重回已離開十八年的台東傳道區,整個道路的拓寬就不覺得台東有那麼的遙遠。沿途的風景依然的美,回想起過去在台東的傳道及服事,彷彿人事物依序的出現在我的䐉海中,也就很期待能夠見到熟悉的面孔。

這次的研習會,因北亞太分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暨會長特助及管家事工部副幹事「吳忠風牧師」的贊助,才能順利成行。安息天三場的分享,讓台東傳道區各教會的堂主任及教會領袖或是教友,都能夠更加重視看待身為上帝管家的責任及使命。

第一場的分享,吳牧師提倡了全球總會2002年就開始推動的綜合捐款,全球90%的區會都已經實施此方法。可惜的是,台灣區會就是剩下那10%還未實行的地區,所以管家事工部在今年要急速推動「綜合捐款」的計劃並跟上全球總會的腳步。

第二場由區會管家事工幹事(本人)分享,首先跟台東傳道區的各教友及同工分享了今年所推動的計劃,再者也分享管家的五大使命:生命與健康的管家、時間的管家、才幹的管家、財務的管家及福音的管家。原來管家不只是要重視奉獻的精神也包括身體的健康、才幹的運用甚至要管理好財務的問題及傳福音的使命。

最後的獻身會,再次由本人分享!鼓勵在場的會眾能夠在神的面前努力奮興自已的靈性生命、保持身體的健康也成為上帝忠心的好管家!


~管家事工部幹事 黃志慧牧師 撰

    

    

 

其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