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使命:

我們的使命:向台澎金馬居民宣講聖經真理,包括三天使信息永遠的福音。引領人歸主,培育並裝備成為門徒,預備迎接基督的復臨。

二、方法:

在聖經的引導下,以下列方式進行這項使命:

(1)宣講:遵從基督所託付的使命(馬太福音28:18-20),向台澎金馬地區居民宣講一位大有慈愛的上帝,藉著祂獨生愛子救贖世人而犧牲生命。承認聖經是上帝旨意無誤的啟示。宣講完備的救恩信息,包括基督復臨及十條誡命中有關安息日的永存性。

(2)教導:我們承認發展人的心智與品格乃是救贖計劃的根本,使世人更充分認識上帝並有關祂聖言和祂所創造的宇宙。

(3)醫治:聖經強調全人健康原則,我們首要之務即保健預防、治療疾病,藉著為貧困和受罪壓制的人服務,我們與慈悲的主基督合作進行恢復全人健康的工作。

(4)培育:我們強調所有成員心靈持續性的成長和發展;我們培育新加入的教友,教養他們過正直的生活、訓練他們成為活生生的見證人,並鼓勵他們回應順服上帝的旨意。

三、異象:

我們看見聖經偉大預言的終點,即上帝計劃將一切受造之物恢復完美,與祂的旨意和公義完全和諧。

【我們看見在戰鬥的教會中】

教會全體信徒得蒙聖靈恩膏,重生得能力。

教會全體信徒以恩賜為本,參與佈道服與服事。

教會全體信徒在基督裡合而為一,建立教會。

教會全體信徒全力支持城市佈道,建立植堂事工。

教會全體信徒全力參與社區服務,建立社區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