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年1月10~20日【全球十日禱告】

2024年1月10~20日【全球十日禱告】

歡迎來到 2024 年十日禱告會!我們堅信生命的復興源於祈禱。在過去的數年中,當我們同心禁食、 禱告尋求上帝的時候,他便為我們施行神跡。聖靈則為我們帶來悔改的心,佈道的熱情,復興的教 會和被醫治的人際關係。

上帝有呼召你來經歷復興嗎?聖經中給你這樣的應許俯拾皆是: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 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7:14)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3)

「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約珥書〉2:32)

「你們親近上帝,上帝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4:8)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 席。」(〈啓示錄〉3:20)

無論你身在何處,上帝與你的距離總是比你想得更近。他甚願將福氣傾倒在你的家庭、你的教會、 你的社區和你的世界中。現在就加入我們吧,回應返回祭壇的呼籲。

*請參閱本網站【資源分享】下載專區:2024【全球十日禱告】材料!

 

 

其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