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年3月9日【上帝第一】 排灣傳道區管家研習會

2024年3月9日【上帝第一】 排灣傳道區管家研習會

說起「排灣傳道區」可以說是全台的模範生,無論是教友的人數或是十分之一的奉獻上可以說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臺灣區會原住民教會的佼佼者。但我深信他們不予此感到驕傲,而是將所有的讚美及感恩歸榮耀我們在天上的父。因為本人在這次的研習會中被弟兄姐妹的詩歌敬拜讚美、台下的服事及會場的佈置或整理深深的感動,好幾次站在講台上都是忍者眼淚。不僅是我,連北亞太分會的幹事「金洛亨牧師」或是「吳忠風牧師」也都驚訝不已,感恩讚美主!在此,也特別感恩教會牧者們的支持及帶領弟兄姐妹從早參與到下午結束。

本次出席的人數:257人。

教會出席的間數:12間。(文樂教會、南和佈道所、三和教會、青山教會、北葉佈道所、瑪家分校、春日佈道所、石門佈道所、八瑤分校、涼山教會、佳義教會及望嘉分校。

參與活動的牧者(包括退休牧者)共6位:塗志偉牧師、紀惠玲師母、杜睿譯牧師、林詠恩準牧師、陳毓琳教士及退休牧者陳思翰牧師。

這次的研習會,特別感謝北亞太分會管家事工部幹事「金洛亨牧師」特定來臺灣分享管家的重要信息!也讓排灣傳道區的教友更加明白身為上帝管家的使命及責任。再則,「吳忠風牧師」也分享了綜合捐的信息,希望早早跟上全球總會的捐款系統。

最後,本人也分享本年度管家事工部的工作內容及九月八日所舉辦的「金鐘獎大賽」的活動,鼓勵弟兄姊妹熟悉閱謮「看見錢以外的CEO-給管家的勉言」這本書。也特別獎勵去年排灣傳道區十分之一最多的教會:文樂教會及去年十分之一成長率最高的「德文教會」。感謝主,一切榮耀歸於我們在天上的父。


    

     

其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