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事工

復臨信徒從業人員協會(ASI)

沈恩川

沈恩川

司庫(兼)
(04)2201-3739#33       
danielshen@twcadventist.org.tw

 

【2023年度事工報告 】      /前復臨信徒從業人員協會幹事   陳綱澤牧師

復臨信徒從業人員協會是我們復臨教會中的長執弟兄姊妹,自己是老闆,集合自身的力量在自己的事業中力所能及之處,為教會傳福音的工作出錢出力。

2021年起因為疫情影響,ASI 工作受阻,原先的長執團隊經過商議,將款項教回區會,在2023年6月2日到6月4日於台灣召開ASI 線上與實體會議,討論重整ASI 團隊並重啟ASI 的工作。

由於本會中弟兄姊妹比較含蓄,因此參加ASI的老闆比較少,此次重新招募會員如實碰到許多的挑戰,目前有 陳麗霞、黃及豪、陳澤淵、王君、塗志偉、朱小山,還在陸續邀請先前參加過的弟兄姊妹。使我們不論身在各行各業中都有機會可以投入支持上帝的教會作上帝的救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