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事工

復臨宣教事工

柯腓利

柯腓利

行政秘書(兼)
(04)22013739#16       
feiliko@twcadventist.org.tw
 
【2023年度事工報告】      /前復臨宣教事工部幹事  萬皓然牧師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台灣的宣教事工能順利進行,並在疫情之後漸入佳境,這次NSD Adventist Mission 金善換牧師協同TWC Adventist Mission 萬皓然牧師在台灣推動2023 City Simultaneous Evangelistic Meetings,在臺灣區會行政人員全力的支持下順利的完成了這個充滿挑戰的任務,也透過NSD Adventist Mission 金善換牧師與NSD安息日學校Kim, Kwon金權牧師分別在北、中、南三個地方給與牧者教導與訓練,這次2023 City Simultaneous Evangelistic Meetings有21間教會響應,佈道會也取得疫情之後顯著的成果,此次佈道會平均參加人數1090人讓21間教會新增了將近300位慕道友有52人在佈道會中受洗成為本會信徒,並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將有11位慕道友完成施浸,感謝上帝的帶領與聖靈的澆灌,讓21間教會帶著清晰的願景與計畫投入這場救靈的活動,6月20日由台東教會與新竹金城教會帶頭開啟佈道會的工作,7月3日至7月18日陸續有18間教會舉行佈道會,這個月可以說是TWC佈道月,佈道會期間各教會推出許多橋梁活動來吸引慕道友的參與,再透過NSD 金善換牧師的呼召有20位來自NSD KUC TWC各個地方的牧者協助擔任主講人,也提升佈道會的吸引力與信息張力,在佈道會當中每一間教會的牧師與信徒再次證明(1+1+1=無限大),也留下了同心合一為主做工的美好見證。

2023 City Simultaneous Evangelistic Meetings對於TWC來說: 「這是加速季節!也是神親自開啟屬靈里的程碑」,我們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台灣並不是很具規模的組織,但當中教會起來回應神的心意時,神就做了很不可能的事,以人數跟受洗的結果來說,我們深深的感受,這是「過約旦河」的時刻,跨越了,就要「得地為業」!

同時,我們靈裡也感受到「這是加速的季節」。過去City Simultaneous Evangelistic Meetings從未在台灣的原住民教會舉辦如此規模的佈道會,以往,總見神在海外的復興,如今見證:神正在台灣宣教事工上大大運行!

我們深信:「復興,會從南部經過中部與東部燒上北部來!」因而,當全台灣的教會如此緊密相連時,就看見:「這就是台灣的時候!這是我最深的感動。」

此次,參與的21間教會分布台灣各地。「我們都有同一心志:不是要擴張自己的教會,而是要擴張神的國,讓神的國,彰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神是爆發復興的主,聖靈正引導人將焦點轉向「耶穌」,全地復興正在引燃。願我們來到神面前敞開心,甚至「撕裂心腸」,以極其專注、完全的渴望,對主說:「抓住我!我只要祢,我不能沒有祢」,如此,將更大地得著我們得主基督。

因為凡出於神的帶領,不管多少人參與,屬神的人都會前往服事,「並不在乎一定要達到多少人,或是什麼樣的場地,都很樂意前去。」

「在對的時間,做神要做的事,就必有神的供應。」

惟願所有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