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傳道區

桃竹苗區

陳俊澤

陳俊澤

區主任
0910-821614       
clarksda@twcadventist.org.tw

 

2023年度事工報告

前言
在 2023 年,我們敬虔地見證著上帝的信實和祝福,讓我們能夠繼續履行聖工,充滿感恩的心情。我們特別要感謝同工們和弟兄姊妹們,他們努力維持傳道區的運作,又經歷了一年的挑戰,仍然充滿信心。

事工概況:
1.同工努力維持教會:
在 2023 年,我們見證到同工們的不懈努力,他們積極參與各項事工,確保教會能夠持續運作。他們的奉獻和付出是我們教會的堅實支柱,謝謝你們!

2.三個部門盡心盡力達成目標:
我們的教會的三個部門在 2023 年表現出色,他們不僅盡心盡力,還成功實現了許多目標。尤其是長執協會互相扶持政策,這一政策鞏固了教會的領導團隊,使他們能夠更有效地引導教會,並維護教會的團結和和諧。這是神的帶領和各部門團隊的努力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讓我們一同讚美主!

3.各教會推動佈道事工成效顯著:
我們教會的佈道事工在 2023 年取得了卓越的成果,許多人來到教會,信仰得以更新,這是上帝的大能和各教會成員的共同努力所賜予的恩典。

總結:2023 年是一個充滿挑戰和祝福的一年,我們見證到上帝的信實和各事工的成功。謝謝每位同工、部門團隊、長執協會和教會成員,願我們繼續一同合作,為主的國度做出更多的貢獻,讓我們的教會繼續成長茁壯。感謝上帝的恩 典,願主祝福我們在 2024 年再創佳績。















展望 2024 年,我們將聚焦以下五個關鍵事項:

1.在 2024 年,我們期望能為所有同工(包括牧者、長執、婦女、青年)提供穩固而有力的靈命成長和健康的牧養服事。特別針對我們的牧者,我們的目標是培養門徒,使他們能夠有效地在我們的區域事工中服務。我們將逐步提升長執的功能,目前我們有 7 位牧者,42 位長老執事,5 位婦女會長,4 位青年會長。我們期待在 2024 年能培養更多教會領袖。

2.我們渴望看到更多的弟兄姊妹參與裝備和事奉,經歷聖靈的工作,並像釣魚一樣得人。同時,我們要激勵弟兄姊妹愛神、事奉神,成為主門徒的心。我們的目標是,每年至少有 10 人參加培訓,投入服事,並有 10 人慕道友在 2024 年決志信主。我們還計劃建立 2 到 4 個新的聚會點。

3.我們將持續推動、加強和實施關於平鎮、蘆竹和金城福音中心的門徒建造工作。我們鼓勵教會為新信主和成長中的弟兄姊妹提供培訓。我們的目標是,至少有 10 位成長中的信徒在 2024 年參與教會和傳道區的福音工作。

4.我們計劃在 2024 年建立桃竹苗傳道區的兒童部門(提升 10%)和健康部門(提升 10%)。通過參與傳道區的事工以及為教會提供相應的裝備,我們將鼓勵傳道區和教會共同前進,相互合作,並通過建立健康的家庭來影響更多家庭。我們還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各種活動和服事,並參加健康和兒童部門的培訓。

總結:我們期望 2024 年將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機會的一年,我們將不斷努力實現這五個關鍵目標,以建立更健康、更強大的教會和傳道區。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與您一同參與這個激動人心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