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傳道區

大台北區

杜慕恆

杜慕恆

區主任
0958-199033       
normantu@twcadventist.org.tw

 

2023年度事工報告

大台北地區各堂有各自發展的生態形成,長年各自維持與運作,較沒有共同推動事工,似乎要推動共同活動較為困難,至少目前的嘗試也都尚未成效。

每年可以一到兩次的聯合聚會,以培靈性質為主。

疫情期間的線上活動
一、養牧者團契:針對牧者,以教牧議題為主的探討,分享線上聚會,並安排不同地區的華人教會牧者分享教牧相關經驗。
二、拒當魷魚遊戲的參賽者:三育王書瑀老師主講,顏貝珊、杜牧師主領的管家理財系列課程。
三、經典懂一點:以要道查經為主的內容,邀請王敬之博士主領,個人佈道部出版的家庭研經一百題為內容。
四、優質人生:以聖經信仰原則應用於處理人的問題,建立健康堅強的心智態度,智慧且帶來祝福的與人相處之道,突破更新的信仰型態。
五、善惡之爭讀書會:全球總會推動年度佈道書「善惡之爭」,安排數位牧者及聖經教員解析章節重點,每周逐章在線上帶領與會者學習,建造學員了解本會歷史,聖經預言,聖經教義,末世預言。

聯合培靈會
一、4/15 安息日學教員培訓---王君幹事北區教員訓練班
二、4/29北區管家研習會—來自總會Marcos Bomfim及分會的管家部金幹事主講220位參加聚會。
三、11/25范少良醫師醫藥佈道培靈會---三講次,北區230教友與慕道友參加。
四、12/1 316音樂佈道事工來台演唱---來自星馬13名青年巡迴演唱,北區教會共同參加。
五、JDTS門徒訓練, 社區服務活動(教會韓文斑, 腳底按摩), 大城市佈道會,愛友癌友團契活動,校園事工(師範大學韓文社團活動), 青年活動(週五晚上青年聚會&安息天下午活動)